close
這篇的感興趣的地方,其實是最後那一句!
厲害呀厲害~ ^^

曾幾何時,覺得自己越來越嚴肅了...orz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50524/195/1vas5.html

男士們注意!林志玲35歲前一定要嫁出去 且要生龍鳳胎
【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】

第一名模林志玲(新聞、圖片、商品)想結婚了!眼看自己跟前都沒有男士排隊的林志玲,開始著急自己會嫁不出去,在參加節目錄影時透露,自己三十五歲之前一定要嫁出去,而且不管生幾胎,一定要生龍鳳胎。

林志玲曾經夢想,二十六歲要把自己嫁掉。

不過,眼看年齡逐漸增長,放眼望去,乏人問津,林志玲現在改口說:「我一定要在三十五歲之前把自己嫁掉」。

眾人質疑她為何如此想結婚,林志玲則是坦率的說,她不想當高齡產婦啊!參加節目錄影展露廚藝的林志玲,可以說是以前在國外唸書時磨練出來,那時的男友都有被林志玲「餵食」的艷福,而被問及有沒有燉湯給言承旭(新聞、網站、圖片)喝時,林志玲開玩笑無奈的說:「我明天回家燉給他喝!」雖然林志玲工作滿檔,但她表示再忙,也會為另一半洗手做羹湯!緋聞不斷的林志玲,曾被媒體傳出和喜來登飯店總經理特助蔡伯翰交往,將來會不會在喜來登飯店舉行她夢想中的婚禮呢?林志玲則幽默表示,要先跟蔡先生聊聊,看可以有多少折扣!性感甜美的鬍子美女的天命真子究竟是誰?大家靜觀其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