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睡到九點多起床。平常我只要睡超過八個小時就會腰酸背痛,這次竟然沒有,看來應該是前一天太累的。十點多先辦完退房後,決定去吃早餐,早餐可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啊!早餐店生意好的不得了,剛放假學生遊客太多,要什麼沒什麼~ 直到點到第三項,才有可以吃的東西。

接著衝去那家養鹿的名產中心買了些紀念品,本想繼續逛景點,可是越來越熱的艷陽打消了我們的鬥志。放棄,回到熱鬧的街上逛街。相當符合島上居民的作息:「12點到2點是沒人在外面活動的啦!」。三點多,距離船班還有一個多小時,街也都逛完了,決定在離開綠島前,衝一發環島。

這個決定其實讓我騎有點緊張,因為沒做到這班船,下一班就是明天了。卯足了勁的騎在環島道路上,一邊是山,一邊是海,海闊天空加上耳邊海風聲,心情整個好了起來!然後就放開喉嚨亂唱,反正沒什麼人聽的到,哈~騎車就是要這樣騎才爽啊~ 沒想到這趟環島騎的特別快,三十分鐘就一圈。回到民宿時老闆都還沒回來。

最後,在離開台東前,特別坐了公車到台東市中心逛逛。其實市中心沒想像的落後啊~不要太小看人家了。十點整,坐上開往台北的莒光號,踏上歸途~

後記:
清晨五點多的台北街頭,竟然能遇到國小同學,這世界還真是小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