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火車搭訕法
道具:
大小袋子各一個
大袋子裡面要裝得很多
看起來要很重
重點提示
袋子裡最好放一些不重要的東西免得遺失

★攻略兵法
常坐火車的你,一定有著浪漫憧憬,像電影一樣,希望能在旅途中邂逅一位心目中的夢幻佳人。
沒錯,每個人都有這種期待,也曾經在車上看到理想與心儀的對象,來電的感覺與一見鍾情的激情,都因為雙方無法進一步接觸而錯過這個機會,你也很遺憾的走下車,這輩子可能再也看不見她了...

★現在就教你火車搭訕法,化被動為主動,讓你很自然的能跟她認識。首先帶著一大袋的行李(手上提一包,背上背一包),在火車上開始尋找目標,鎖定對象後,把行李放在她座位旁邊,過了10分鐘,假裝要上廁所,跟對方講說:對不起,小姐,請幫我看一下行李,我去上個廁所,因為行李太重,不方便帶去!小姐當然答應,在回來的時候,就跟她說謝謝,也順便在行李袋中拿一個小娃娃送她,跟她說送一個給妳,以減輕行李重量,然後再慢慢的切入話題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