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照片搭訕法

準備道具:
相機一台(價錢不重要,但看起來要很專業。)
人物照片20張(拍起來美美的照片)

重點提示:
照片內容要選一些漂亮又專業的,別拿一些平常一般人的生活照。


背著一副很專業的相機,坐在目標旁邊,開始拿出20張的照片擺在桌上觀看!
動作誇大的看著照片,拿遠看再拿近看,一副評審老師的樣子,引起旁邊小姐的注意!接著做出很難取捨的樣子然後很自然的問說:『對了,能不能幫我看看哪一件作品拍的比較好看?』基本上小姐都會很高興的品頭論足一番,等他挑出作品後,順勢問到說:『下個月我們攝影社會挑選出作品參加XXX的人物攝影比賽,看你的外型跟穿著很有個性跟品味,可不可以做我的模特兒,我有信心,能拍出好作品參加比賽!!這個假日天氣不錯,能不能幫我完成我的比賽作品...。』

留下她的聯絡法,搭訕成功...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