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借筆搭訕法

準備道具:

自備一隻新買的筆(最好100元以上,不然看起來很寒酸)

損友一名(演技要好,戲劇系更佳。)

重點提示:目標一定要有筆才行。

攻略兵法
常在咖啡廳或速食店發現有妹妹在看書或寫東西,這個時候想跟她搭訕,你該怎麼做?
找到靠近對方的位置聊天!先跟損友哈拉一陣子,然後損友說有事要先行離開,對話開始:『我的手機號碼給你改天再出來聚聚,電話是0936XXXX...你用筆抄下來!』『我沒帶筆,怎麼辦?』看著旁邊的小姐說:『筆能不能借我抄一下電話?』OK後,你和損友拿著筆邊抄邊走出大門,一會兒,你回到座位上,突然說:『糟了!我朋友把朋友把筆帶走了...對不起,我太糊塗了,我出去買一隻還妳。』馬上離開現場,5分鐘後,記得帶著早已準備好的新筆回來,送給她並跟她道歉。說要買單賠不是,然後說下次再把朋友拿去的筆還給她...

ha...ha....搭訕成功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