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準備道具

可愛小狗一隻(最好是如博美、瑪爾濟斯的可愛小型犬。千萬不要帶獒犬、狼犬之類的大型犬,會嚇死人的....)

照相機一台
(最好是台單眼照相機,看起來比較專業一點,如NIKON、CAMNO,250元的傻瓜相機看起來過於簡單一點矬...)

紙一張、筆一隻

★重點提示

小狗最好不要出狀況...人家說動物、小狗跟小孩最難掌握,切記...。

可愛寵物照相攻略兵法
公園是一個不分男女老少都愛去的休閒場所,風景優美,心情也格外輕鬆。當然,免不了會有可愛妹妹的出現,這個時候你該如何跟對方搭訕要電話呢?
女孩看到可愛的動物,會有想逗它的衝動,沒錯!帶著你的小寵物,在他身邊玩耍,引起她的注意,訓練有術的小狗,就要開始撒嬌裝可愛了!這個時候,相機開始喀擦、喀擦的照相,說:『小姐,能不能幫跟我的小狗拍一張相。』接著當然說:『小姐你很上相,我也幫妳跟我的小狗一起拍一張,就這樣,拍了5-10張左右,就可以說:『照片洗好,一定很好看,我再寄給妳好了!』很自然的就要到地址或電話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