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.遺失鑰匙法

準備道具:手機2隻(要功能好、電力夠,不管雙頻、三頻,只要收的到就是好手機)
車鑰匙一串(最好外掛著容易識別的小東東,如KITTY貓,皮卡丘...)
名片(有公司名片,或是自製個性名片一張)
損友一名(最好具有表演天份易害羞,會忘詞的最好不要)
重點提示:表情要自然,不要一付做賊心虛的樣子。

遺失鑰匙攻略兵法:
在咖啡廳或一些速食店,常會有漂亮的妹妹出沒,當你不小心看上一個心儀對象時你該如何搭訕呢?
很簡單,準備好你的鑰匙交給你的最佳拍檔。
吸口氣,走向對方的座位,做出找東西狀『咦?我的鑰匙呢?記得是放在這裡的...。』說出一段話引起女孩的注意,再開口問說,小姐,你有看到一本KITTY的鑰匙嗎?對方一定說沒看到,接著就說找不到鑰匙會有什麼後果(自行吹噓),留下自己早已準備好的名片:『如果看到請打這個電話,我到別處去找,拜拜。』迅速離開現場...

接著5分鐘之後你的拍檔在小姐的旁邊搶起鑰匙說:『這是誰掉的鑰匙?』記得表情要很無辜,不能露出破綻,小姐自然會想到鑰匙已被找到,立刻會打電話給你,拍檔身上的手機就可以派上他的用場,主動拿給她使用!當你接到電話時,就已經成功了一半。回到現場,對方的熱心幫忙,說一些感激的話語,且說要請她吃飯,以視感謝!話題聊開,你就成功了!

當然你的損友,要馬上自動消失..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電子書的資料夾底下翻出來的
感覺頗有趣,所以放上來分享。

作者已經不知道是誰,也無法從圖片上得知,僅有「By KEIKO」字樣
希望是這位的作品。 ^^"

以下刊出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。
小弟一定馬上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