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看來的,實在是太帥了!
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 :P

It's really cool!



這就是2004年度最酷炫的高科技玩具。什麼?只是這不起眼的五支筆嗎(當然不會是背後的那位老兄,事實上,他是該産品的設計者),您要是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,那它究竟是啥玩意呢,繼續往下看吧。


哦,原來它們可以站起來,注意到右邊的筆了嗎,它已經探出“頭”來了,這套東西看起來還有點像來自電影《Men In Black》系列的古怪道具。




看看這五支筆的特寫,第三支筆上有一個小攝影機是嗎?您猜對了,難道它是間諜攝影機,可惜不是;不過看到這裏,您應該可以瞭解這絕對不是普通的五支筆了 。




這個東西有點眼熟吧,之前曾有一家以色列公司就推出過這種虛擬鍵盤,用於搭配掌上型電腦,那其他幾支筆又有什么神奇功能呢?下面我們就爲各位揭曉答案。




您沒有看錯,這就是一台完整的個人電腦,而五支筆分別是虛擬螢幕投影機、虛擬鍵盤投影機、微處理器、網路攝影機與通訊裝置,裝筆的機座則是它們的充電器;這套裝置由日本NEC公司開發,設計者稱他的靈感來自電影《007》系列,據瞭解,NEC現已完成這套設備的樣本,但造價高達3萬美元,何時正式商業化還是未知數,不過它所用的先進技術有機會先應用到其他産品中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