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開店300家! 象王集團大陸打造洗衣第一品牌 寄給朋友   友善列印

【東森新聞報 記者蘇日宏、柯世鴻/上海報導】


Yahoo!奇摩民調中心

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,已經選定全部閣員,新政府即將上任,請問您對內閣成員名單是否滿意?
前往投票 | 觀看目前投票結果



在台灣經營洗潔劑的象王集團,7年前到大陸發展,目前已經擁有超過3百家的象王洗衣連鎖店,如何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成為大陸首屈一指的洗衣王國,董事長黃進能說沒有捷徑,就是「腳踏實地」四個字。

「洗不掉,找象王」,短短6個字的口號,讓象王洗衣連鎖店成為大陸洗衣界的第一品牌,目前擁有超過3百家的連鎖店。

7年前,在台灣經營洗衣器材的黃進能,隻身到大陸發展,為了成為市場界的龍頭,大手筆的籌備教室、開班授課,從最基本的洗衣方式開始教起。

每個員工需要再這裡學習達到一定的程度,才能夠領取證書開店營業。

由於這樣的經營模式,讓每一間象王洗衣連鎖店都達到同樣的水平,顧客上門店員一定核對衣物上的污垢,再交由專業人員清洗,例如口紅印經過藥劑的特別處理,完全找不出痕跡。

對於經營理念,黃進能說,「腳踏實地,顧客至上」,不管在哪哩,都能夠闖出好成績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