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電子產業]Sony全面退出PDA市場,因PDA已遭手機圍剿而難以為繼

路透東京電---日本電子大廠Sony<6758>周三表示,7月起將停止為日本市場生產個人數碼助理(PDA(新聞、網站、商品)),完全退出這個遭到多功能手機(新聞、網站、商品)重創的市場。

此舉早在市場預期之中,因Sony去年即表示將停止在日本以外的市場銷售PDA,連帶衝擊PDA軟體供應商PalmSource

Sony一名發言人士表示,「PDA市場已經受到手機與其他具有類似功能行動裝備的夾殺,PDA要在市場上維持既有地位更加困難。」

該公司12月時表示,可能退出電漿(等離子)電視業務,全心發展液晶顯示器(LCD)電視以及背投式電視等具有技術優勢的市場。

Sony早盤收低0.5%,報3,960日圓,表現優於日股電氣機器指數的下跌0.87%。(完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