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50123/4/1f70b.html
美國防部成立新情報單位

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,美國國防部成立了一個新的情報機構,戰略支援處。

據參與作業的人說,這個處靠特務直接收集情報,和原來的中央情局幾乎沒有隸屬關係。戰略支援處已經作業了兩年了。兩年來,他們派了特工、語言專家、偵訊員和技術人員到各地作業。

除了伊拉克(新聞、網站)和阿富汗以外,也在別的國家作業。照早期資料來看,他們蒐集情報的重點國家還有索馬利亞、葉門、印尼、菲律賓和喬治亞。

戰略支援處吸收了不少外國籍間諜。照美國國防部的說法,這些外籍人員背景相當特別。要是外界知道這些人的身分,知道他們和美國合作,一定會造成轟動。另外,這個處不但在敵對國家作業,他們也蒐集友好國家的情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謂的「戰略安全」,哈!
看不到的世界裡,什麼都有可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