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1 (六)
遇到了"幼稚園"同學,陳臻莉(事實上到現在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這樣拼),大概十五年沒見了吧.其實當初因為跟人家賭氣魄,說要來新竹玩,回她"來啊,沒在怕的".結果今天就真的成了一日伴遊...||

接到人後,跑去城隍廟吃米粉貢丸,逛個風城,就殺到內灣去吃小吃and看螢火蟲.看螢火蟲是件很棒的決定,來新竹兩年,沒看過螢火蟲,也沒有適合的機會去.而且有不願意跟一群男生來(我還是有堅持的 哈),所以一直沒看過.

從內灣國小後面的小路上山,沿著鐵欄杆的路上去,之後一直沿著水泥地走,就可以上去了.過了一棟民宅後(大約兩公里吧),才是開始進入復育區,這時螢火蟲就會開始變多,不是以隻數的.感覺很棒,如果是跟女友去,這時候就可以找地方坐下來,聊聊天,do anything you want?!可惜今天的身分是伴遊,哈哈,安分守己∼∼太佩服我自己了(還是我歪...||) 總之聊的很愉快.

回程的路上發生了小小的插曲,值得以後作為借鏡.然後臻莉帶著清夜蔥蔬餅做火車往中壢去了.還要教她如何坐火車,很寶的一個人.感覺跟以前生研附社端儀某些程度上很像,都是跟一群男生比較好的女生,平常感覺反而像是哥們,而不是要小心翼翼應對的女生.
What a interesting day~

=========我不要當好人=========
嗯,跟翊雯的室友聊了起來,剛好遇上貓女學妹,迸,大事發生:劈腿事件!然後我就成了壞人,至於再來的狀況,我也不清楚,就讓它自然發展下去吧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