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節目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BRUOC-QRbk

概要說明: by overmars.bbs@kulu

抓娃娃的時候就說她很想要那個娃娃
但是要抓了好幾次都抓不到,但她是真的真的很想要
所以色男A就幫助他了

商店街的時候第一次沒抽到,就說第一次沒有用心抽,只是練習
第二次她要先祈禱,還要色男B和C一起跟她祈禱
結果又沒中,她就說那個機器有點卡住不太好轉,要再一次
第三次就中了,還要色男B記得搖鈴(日本商店街中獎都會搖鈴)

餐廳的時候是在晚上要吃中午的餐點
色男D說不行,她裝傻之後就說她聽說這裡的豬肉燒(?)非常非常非常好吃
她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吃看,哀求了一下之後色男D就妥協了

引用後來來賓講的: 男人真弱啊~

===== 以下為同步翻譯 by janetmoon@bbs.wretch======
一開始
主持人就問她 是否會使用一些女性武器
女生看了一張紙 就說這很簡單 女生都是這樣被教育成長的(= =應該不是這樣的吧)

catch機(抓娃娃機)--

主持人:娃娃機的玩偶不太容易吊到,能夠拜託店員幫忙你夾嗎
女生: 應該沒問題

店裡:
女生: 不好意思,我夾了好多次好多次,都夾不起來.這台機器是不是壞啦/我真的不會夾啦 (這句請高手指點是指人還是機器).為什麼夾不起來阿
店員: 這樣阿,阿~ 還是請加油吧
女生: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要耶
店員: 這樣阿...
女生: 真的很想要 拜託你了
店員: (開始玩鑰匙) 真的是像我剛剛講的不行的
女生: 拜託拜託
店員: 只有這次比較特別的喔(就開娃娃機幫她擺了)
....
女生: (出了店門口)夾到了

商店街:

主持人: 這個商店街現在有福卷的活動(我想應該是是買到一定金額,有抽獎卷可以去轉
那個滾輪),只能用一次的福卷可以拜託店員讓你滾幾次呢
女生: 一次的彩卷可以用幾次阿..
一直用到中獎為止這樣可以嗎
主持人: 一直用到中獎為止當然是很好,可是可以這樣嗎?
女生: 應該沒問題吧
背景聲(真是自信滿滿阿)


店裡--

女生: 早安,麻煩你了(拿福卷)
店員: (看了福卷) 可以抽一次喔
女生: 一次喔
店員: 是的
女生: 這個方向是吧
店員: 是的
女生: 阿!紅色的
店員: 紅色是銘謝惠顧賞喔
女生: 可不可以再來一次,我會好好禱告的,剛剛那次沒有認真祈禱
店員: 是練習嗎
女生: 是阿,真的只是練習啦
店員A: 一張福卷只能抽一次的 怎麼辦
店員B: 我們會被怨恨的吧
店員A: 那就只能一次喔
女生: 那這次要好好祈禱了
店員: 只能在一次喔
女生: 那我們三人一起祈禱吧,白色白色的球球出來吧!好 那我要抽了 ....(還是紅色球滾出來了) 阿~討厭啦
店員: 放棄吧
女生: 阿 如果我不旋轉它,把球放進去混在一起,... 這樣的話 就拜託讓我再來一次嘛
店員: (相視而笑) 好吧
女生: 轉嘍...阿~中了中了 是白球耶! 我沒有敲打小鐘的鐺鐺聲嗎?
店員: 有阿(就敲了幾聲)
....
女生:(走近鏡頭) 中獎了,是一等獎(商品禮卷)

餐廳:

主持人: 現在是晚上七點,能夠在這餐廳吃到午餐時間的料理嗎?
女生: 雖然我自己會想"現在都已經幾點了",可是應該可以吧

餐廳裡:
女生: 不好意思,這個午餐的餐點一份
服務生: 對不起,我們午餐的餐點已經結束了喔!(指著MENU)這邊開始的單點是晚上有提供的
女生: 午餐時間是到幾點結束阿?
服務生:午餐是到三點半
女生: 三點半就結束了阿
服務生: 現在已經七點了
女生: 豬背燒已經沒了喔
服務生: 恩 現在已經...
女生: 聽說這裡的豬背燒真的很好很好吃耶(配上誇張拜託動作) 我好想好想吃..真的真的不行嗎?
服務生:(開始抓頭) 恩 那請你稍微等待一下
(從廚房走出來) 那這次算是很特別的招待
女生: 真的嗎?(跟服務生握手)

棚內:
男生真的很弱勢,有夠悲慘的.碰到這種情況 應該只會被說 你滾吧!到現在為止應該有使用過這種女生的武器吧?

女生: 其實到現在,不行的事情自己都會想說不行,這樣去使用女生武器的經驗是沒有的,可是這次試試看之後..

其他人: 為什麼你沒試過的事,還這麼有自信阿?

女生: 我想在場兩位女來賓應該也做得到,友近小姐應該也做的到"有這種意思"的事

其他人: 哪種意思阿..開始吵成一團

友近小姐: 哪種意思阿? 我想問問看

女生: 因為講話特別厲害吧

(其他人: 不是可愛的話,這種事情做不到嗎?) 非常不確定這句意思

Kawaii toka,sou to iu koto ja..dame tatta na?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吧

女生: 不是這樣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