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: WT.bbs@alexbbs.twbbs.org (找出方向用心追逐) 看板: P_WT
標 題: [轉錄]交通大學「企業管理碩士學程(MBA)(非在職 …
發信站: 老鼠的香香乳酪洞 (05/07/06 19:31:57 Sun)

※ [本文轉錄自 nctu 看板]

發信人: "張組長" , 看板: nctu
標 題: 交通大學「企業管理碩士學程(MBA)(非在職專班)」招生
發信站: Dept. of Computer & Information Science, NC (Sun May 7 10:29:13 2006)
轉信站: mouse!news.cis.nctu!not-for-mail


交通大學「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學程(MBA) 」招生

為配合國內商管專業教育之未來需求,培養學生積極參與國際實務證照及相關實習課程,教育部規劃「商管專業學院」計畫,以強化學生實務訓練之專業知能、專業認同、專業倫理與自律能力(http://epaper.edu.tw/news/950327/950327c.htm)。
配合教育部「商管專業學院」計畫,交通大學奉准開辦「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學程(MBA)」,招生公告詳參http://exam.nctu.edu.tw。
此學程是正規碩士班, 不是在職專班, 白天上課, 在職生也可以報考(要服務單位同意).
招生簡章95年5月12日(五)起公布於http://exam.nctu.edu.tw,報名免購簡章。

5月25日(四)至5月29日網路報名。

6月3日筆試,筆試只考「基礎分析能力測驗」一科,以選擇題方式命題,不倒扣。

筆試合格者需繳交審查資料並參加6月25日口試。





--
※Post by WT from Viator.Dorm8.NCTU.edu.tw
老鼠的香香乳酪洞˙電子佈告欄系統˙alexbbs.twbbs.org˙140.113.166.2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