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趣的概念,跟市面上一般遊戲完全不同。
最厲害的應該是那無中生有的價值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遊戲虛擬島嶼 賣了85萬7500元

【聯合新聞網 記者曹明正/報導】
如果有2.65萬美金(約台幣85萬7500元)你想怎麼運用?1位澳大利亞的玩家、暱稱「Deathifier」就拿來購買瑞典線上遊戲(新聞、網站)「因特匹亞計劃」(Project Entropia)中的一座虛擬島嶼,據他表示,這項投資可讓他向前往採礦或淘金的玩家收取稅金。

買房收租、炒地皮在現實社會時有所聞,甚至連月球都有人投資,不過買下完全只在遊戲世界存在的虛擬島嶼可就令人瞠口結舌,這是日前才剛完成的一筆交易,僅知道買主是位22歲的玩家Deathifier,對於這次所費不貲的投資顯得自信滿滿。

Deathifier買下的虛擬島嶼擁有一座巨大的廢棄城堡,環繞四周的海灘風景宜人,被許多玩家公認擁有開發房地產潛力,而投資它的Deathifier則透露,已經把幾塊賣相不錯的地皮售給預備在此地建立虛擬家園的玩家。

由瑞典公司Mindark開發的「因特匹亞計劃」是1款背景設定在未來遙遠行星Calypso的萬人連線遊戲,無需玩家購買點數與包月,就連下載遊戲程式也是免費,消費者唯一的開支就是以實際鈔票兌換虛擬貨幣,匯率是1美元(約台幣32.36元)等於10因幣。

「因特匹亞計劃」除了一般遊戲世界強調的種族衝突外,也允許玩家進行殖民統治,對於這次順利賣出虛擬島嶼,Mindark認為是電玩史上的歷史性時刻,證明網路遊戲的發展邁向新的境界,而Deathifier則表示,這類投資會是一種新趨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