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40523/15/o4ag.html
Jordan 難怪可以這麼紅,氣度以及一些小小的skill值得學習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識喬丹大帝 李詠嫻耍白目

【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】 艾力克斯、黑人陳建州瘋迷「籃球大帝」喬丹,兩人前晚都在喬丹房內,艾力克斯的老婆李詠嫻有眼不識泰山,跟喬丹無禮鬥嘴,讓一旁視他為神的艾力克斯瞠目結舌。黑人帶著女友范范的專輯給喬丹聽,喬丹事後聽了,在離開台灣前告訴黑人:「你女友的歌聲像天籟!」讓黑人到昨晚都還激動不已!

喬丹來台一陣旋風,主持記者會的艾力克斯,從北京就一路陪同,回到台灣後,前晚受邀到喬丹房內做客,上樓前,他特地打電話進房問喬丹:「我可以帶老婆一起嗎?」喬丹首肯後,艾力克斯就開始打手機狂找李詠嫻,沒想到李詠嫻接電話後,一副興趣缺缺的說:「你自己去就好了啦!我想跟朋友聊天。」艾力克斯知道老婆對籃球沒興趣,但又不願失去這個和喬丹大帝見面的難得機會,還是把李詠嫻從另一個場子「請」過來。

沒想到李詠嫻才進喬丹房間,因為不識喬丹地位,開始沒大沒小跟他聊天,還當面問他:「你怎麼這麼紅?到底在紅什麼呀?」喬丹聽了沒變臉,反而一來一往起勁跟她鬥嘴,讓從小就奉喬丹為神的艾力克斯睜大眼說:「我們每個人都對他畢恭畢敬,沒想到老婆會這麼隨興!」聊了半天,李詠嫻滿臉興奮的告訴艾力克斯:「我不知道他在球場上的豐功偉業,但這個人的確非常酷!」

黑人陳建州是喬丹運動產品的台灣區代言人,前晚也進了喬丹房間,令他感動的是,喬丹來台灣前就從工作人員那邊得知黑人的種種,包括他打過籃運、現今是藝人,甚至連他的腿斷過二次都知道,黑人說:「聊天的過程中,知道這麼偉大的人物居然知道自己的事,心情超感動的,他還摸著我的頭,要我繼續把籃球運動在台灣發揚光大,那像是一種上帝指令般印在我腦海裡。」

黑人在房裡把女友范范的專輯當成禮物送給喬丹,喬丹允諾在大家離開後會找機會聽,沒想到隔天記者會前,他拉著黑人悄悄的說:「你女友的歌,我聽過了,她的歌聲像天籟!」讓黑人更加感動,他說:「這次的經驗,讓我覺得此生已經足夠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